【禁聞】孫力軍傅政華「重大立功」 供出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6日訊】

孫力軍傅政華「重大立功」供出誰?

中共二十大前,「孫力軍政治團伙」核心人物接連被重判,其中孫力軍、傅政華被判死緩、終身監禁,兩人都被提及涉「重大立功」,引發外界關注。

根據中共官方的通報,孫力軍、傅政華犯罪情節都特別嚴重,應當判處死刑,但他們都提供了其它重大案件的線索,而且經查證屬實,有重大立功表現,因此不立即執行死刑。

中共官方的這個說詞,引發眾多猜測。

旅美政論家胡平9月23日在推特發文說:「不知這裡的其它重大案件是什麼案件,是否還牽涉更高級的官員?」

大陸前律師浦志強發推詢問:「讓孫傅保住命的重大立功是啥?檢舉了誰的啥罪,且被查證屬實了?順籐追究了嗎?」

《政論天下》主持人章天亮分析說,「重大立功表現」的說法,很可能是他們供出了政變集團的幕後主使,這也預示著一場更大的政治風暴馬上就要到來,而且在中共二十大之後很快就要興起。

中共擴大海外警僑站點 跨國追捕中國人

中共正在全球擴大警僑海外服務站,這些服務站表面上幫助海外中國人辦理各種手續,但背後與中共警方密切合作,在國外開展對中國公民的追捕行動。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9月發表的一份題爲《海外110:中共跨國警務失控》的報告說,中共從2018年開始在海外設立這類海外華人警察「服務站」,目前已經擴大到五大洲的54個國家。

這些服務站表面上是為了幫助海外的中國人辦理手續,如延長中國駕照和官方文件等。但實際上與中共警方合作,把中共的司法黑手伸向海外,配合「獵狐行動」,跨國追捕中國公民。

報告引述中共官方的數據說,從2021年4月至2022年7月,就有23萬人被中共警察以影響子女上學和家屬工作等相威脅,被「勸返」回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