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聯邦快遞股價暴跌超23% 空中交通控制人員罷工 法國一半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週五,美國聯邦快遞股價暴跌超過23%,也創下公司歷史上最大單日跌幅。由於全球經濟活動放緩,聯邦快遞運輸量下滑,上一季財報表現不佳,加深了投資者的擔憂。聯邦快遞公司CEO還警告,全球經濟正在走向衰退。

網約車公司優步週五表示,系統正常運行,沒有證據顯示敏感的用戶數據遭到洩漏。此前,優步表示有黑客入侵公司員工的帳戶,暫時關閉多個內部通信和工程系統。優步正在與執法部門一起調查這起網絡安全事件。週五,優步股價一度下跌近5%。

由於空中交通管制人員大規模罷工,9月16日到17日,法國多家航空公司取消上千次航班。歐洲最大的平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取消了420趟航班,8萬名旅客受到影響。法國民航局警告,全國所有機場都可能出現航班取消和延誤,建議乘客推遲出行。

新唐人電視台记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