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軍警告:中共擴大核武 美需調整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7日訊】週四(9月15日),拜登提名接掌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的美國空軍上將科頓,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提名聽證會表示,中共作為崛起的核武國家,帶來歷史性威脅和挑戰,美國需要重新評估現行政策。

美國空軍上將安東尼‧科頓(Anthony Cotton)表示,從2018年至今,美軍對中共核能力的評估已發生巨大變化。當時的評估認為,北京僅追求「最低限度的核威懾」。

近幾年,中共持續全力擴大核能力,並加強了對美國及其盟友的侵略姿態。

美國空軍上將安東尼‧科頓:「我們已看到,他們在核力量上進行了擴張。在我看來,這不是最低限度的威懾力。他們現在真的擁有了核三位一體。」

核三位一體意味著中共部隊擁有了陸地、空中和海上作戰的核部隊。

中共在1964年首次試爆了一枚原子彈。聯合國數據顯示,北京擁有350件核武器。中共稱,希望在幾年內增加至約1,000枚核武器。

科頓認為,中俄都明白美國擁有強大、有韌性的核力量。但美國必須認真對待莫斯科或北京的核武威脅,特別涉及到台海之間的潛在衝突時。

美國空軍上將安東尼‧科頓:「我認為,俄羅斯和中共都明白,我們擁有強大的、有韌性核力量,正在為美國提供威懾力量,也為我們的盟友延展了威懾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