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現代奴工報告 中共強迫勞動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9月12日,聯合國勞工組織發布的報告顯示,目前全世界有超過2700萬人從事強迫勞動,新疆再次受到關注。

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ILO)週一(9 月 12 日)發布的現代奴工報告顯示,目前全球每天至少有2760萬人,違背自己的意願從事強迫勞動,其中兒童超過330萬人。

報告還特別引用了聯合國最新的新疆人權問題報告,對中國存在強迫勞動的情況表示關切。

8月31日,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公布了新疆人權問題評估報告,明確指出,中共在新疆從事了一系列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包括強迫勞動,並可能涉及反人類罪。

今年6月,美國《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案》(Uyghur Forced Labor Prevention Act)已正式生效,禁止美國貿易商從中國新疆進口通過「強迫勞動」生產的奴工產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