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遙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2日訊】中秋佳節之際,中國大陸三十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法輪功學員們,紛紛將節日賀詞、自制的賀卡、詩歌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法輪功創始人的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一張張精美的中秋賀卡,來自中國各個省市。大陸法輪功學員在中秋佳節之際,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救度之恩,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的法輪功學員說:「感謝師父不辭辛苦把大法傳給我們,讓我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我們一家祖孫三代和同修們一起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期盼著那一天當一輪中秋的滿月冉冉升起時,寰宇上下都團聚在師父身旁,共享大法的美好和師父的洪恩。」

山東濰坊的法輪功學員寫道:「當日晷走過了一天又一天,大法弟子們更加感激恩師!一個又一個的春秋過去了,迷茫的人們已經不知道人生的目地。是師尊,把我們從夢中喚醒,是師尊,引我們登上歸途。」

李洪志大師在1992年將法輪大法公開向社會傳出,教導學員按照「真善忍」的宇宙特性修煉,短短幾年使上億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儘管中共迫害法輪功,但至今仍不斷有新學員走入修煉。

安徽阜陽一位剛走入修煉的新學員寫道:「妻子煉功後,身體上的各種頑疾不藥而癒,每天總是樂呵呵的。我也下決心修煉法輪大法了。就這堅定的一念發出不久,體檢時發現曾患有的肺間質炎不翼而飛。我要把大法的神奇告訴世人,讓全宇宙都知道:法輪大法是天法!」

河北法輪功學員高曉傑以前每年也都製作這樣的賀卡,但今年她從中國來到美國。

原河北法輪功學員高曉傑:「之前在大陸每年中秋節都是通過發賀卡的形式向師尊恭賀中秋。今年來到海外,雖然也沒有見過師父,但是可以在一個比較公開的場合向師父恭賀中秋,這也是非常難得的,我也非常的激動。在此恭賀師尊中秋快樂,萬事如意。」

長春法輪功學員于雷也是今年剛來到美國。他18歲的時候開始修煉法輪功,人生從此展開了新的一頁。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于雷:「所有中國大陸的這些教育,讓我進入了一種徘徊,很迷茫,人生、生命究竟應該為私還是為公呢?師尊的三個字真善忍,讓我對這個世界的,世間的有形的東西和無形的東西,精神和物質的東西,這些東西我都可以把它連貫起來進行思考。從此我認識到了這個人生的真諦,真的就是應該從善。在小時候呢,就經常幫助別人的時候,內心會感覺到一種暖烘烘的感覺。後來隨著修煉,我又找回了這樣的幫助別人的這種無私的,去為他人奉獻的這種快樂。」

于雷也獻上中秋的祝福。

于雷:「希望在師尊的帶領之下,我們能把花好月圓的美好,能把真善忍的美好,帶給全世界更多的善良的民眾。祝師尊中秋快樂,謝謝師尊。」

除了法輪功學員,還有很多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大陸民眾也在中秋節之際製作賀卡,向李大師表達發自心底的感恩,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