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孩疑遭性侵自殺 母親控訴微博被刪 只准謝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2日訊】江西武寧二中13歲女生疑遭該校老師兒子性侵自殺,其母微博發文悲痛敘述經過,但事後微博被刪,只剩下一則感謝警方加班辦案的文章,引發唏噓。

江西省一名母親吳小英在微博具名指控,自己13歲的女兒王詩雨是武寧二中初一學生,8月16日凌晨1點半左右被武寧縣二中熊斌老師之子熊越(26歲)以吃宵夜為由騙出去,灌醉後帶去江南賓館開房。

「我女兒兩次跑出賓館都被熊越拉拽進去實施了強姦,我可憐的女兒受不了這種嚴重的打擊,出賓館10分鐘左右選擇了自殺。」王詩雨事後也被警方發現已經身亡。

指控信中稱,警方很快逮捕了熊越,但送檢查院批捕後卻發生了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檢查院以證據不充分把人放了。

吳小英說,自己是一個沒文化的農民,如今女兒就這樣冤死,犯罪分子還逍遙法外,並質問:「難到武寧也會出現像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

帖文出來引發社會關注,未料事後微博文章「被刪」,如今吳小英的微博只剩下一則感謝警方加班辦案的文章,網友紛紛懷疑警察施壓受害女孩母親刪帖。

(截圖)

許多中國網友發動聲援,有網友感嘆:「無澄清無闢謠,全網刪帖,小小一個縣的案子!」「這都什麼社會?人民發聲還要被捂嘴。」「關注啊,為什麼要刪。」「又被壓了,還有沒有天理。」

有熱心網友在帖子下面為其出謀劃策,提醒她把王詩雨和熊越的聊天記錄調出來,也有說把賓館監控調出來。也有人呼籲她一直要頂住,「檢察院不批捕,這膽子不是一般的肥!縣城出事後一般人情轟炸,這位母親一定要頂住壓力!」

還有知情者在其母親帖文後留言:「我跟她是一個縣城的,船灘離我很近,我是清江的。上午跟老姐溝通,我老姐也是縣城中學老師。的確有此事,那男的父親是二中的老師,母親是四小的,一家人都是教書的。請大姐保持微博更新,謝謝,別的話不想說,千萬千萬別簽字。拜託拜託······」

在近日,同是江西的上饒廣豐區警方還通報一起13歲少女被強姦致死案件。根據通報,9月2日深夜,有居民報警稱其13歲女兒莊某某失聯。第二天早上8點,警方在郊區建築工地發現其女兒已經死亡。當天下午4點,犯罪嫌疑人官某某就被抓獲。 據官某某交代,他是在9月2日晚上10點騎車的時候遇見了莊某某,然後起了歹念,對其實施了強姦並致死。

另一起少女被性侵死亡悲劇。(網絡截圖)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