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合唱團將舉行五十週年音樂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1日訊】成立至今有五十週年的中華合唱團,將在十月份舉行慶祝音樂會,他們為音樂會做了精心的準備。

中華合唱團將在十月分舉行慶祝創團五十週年演唱會「璀璨五十 歲月留聲」。演唱會以感恩、懷舊、永續為主題。這是自2020年中華合唱團年度演唱會因為疫情原因取消後,首次恢復舉辦。

為慶祝五十週年,本次演出特別邀請中華合唱團的創團指揮,以及歷屆指揮共8位,登台演出。合唱的曲目有大陸,台灣,客家,西洋等歌曲,有五十年代的歌曲,也有當代的歌曲,有宗教背景的,也有歷史相關的,題材多元,曲風各異。他們希望通過這場演出,給觀眾呈現一台美的體驗。

中華合唱團演出召集人程美華:「尤其對音樂有興趣的朋友,你會發現,我們一共十八首歌,每一首都不一樣,每一首都有它的特色。」

演唱會將於十月二十二日下午三點在休斯頓浸信會大學的Morris文化藝術中心劇院舉行,全程七十分鐘。演出免費,觀眾需憑票入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