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離世 洛杉磯民眾哀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四離世後,身在洛杉磯的英國民眾也紛紛哀悼,對女王去世的消息表示惋惜。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週四離世後,英國舉國哀悼,並開始了至少10天的莊嚴儀式。

這場突如其來的消息,也令遠在五千多英里外的洛杉磯民眾,感到惋惜。

英國僑民 Bernard Skibben:「女王不只是為國民服務的君主,她也深受平民百姓愛戴。(她離世的消息)這令人悲傷,是一個悲劇。」

英國皇室迷 George Kiel:「這是令人難過的一天。每個人都有生老病死。我也很慶幸女王離世前沒有病痛纏身,能夠平靜的離開。」

來自英國倫敦的威廉姆斯,在聖費南多谷經營一家英式酒吧已經有四十多年。

英式酒吧老闆 Lorraine Williams:「我在倫敦出生,女王加冕當時,我們都排隊等著她。我就坐在我爸爸的肩膀上,我那時是四歲吧,所以我從那時就看著女王到現在。」

25歲登基的伊莉莎白二世,是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也是世界上最年長的君主。而隨著她劃下人生句點,也象徵著英國女王時代的落幕。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