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离世 洛杉矶民众哀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周四离世后,身在洛杉矶的英国民众也纷纷哀悼,对女王去世的消息表示惋惜。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周四离世后,英国举国哀悼,并开始了至少10天的庄严仪式。

这场突如其来的消息,也令远在五千多英里外的洛杉矶民众,感到惋惜。

英国侨民 Bernard Skibben:“女王不只是为国民服务的君主,她也深受平民百姓爱戴。(她离世的消息)这令人悲伤,是一个悲剧。”

英国皇室迷 George Kiel:“这是令人难过的一天。每个人都有生老病死。我也很庆幸女王离世前没有病痛缠身,能够平静的离开。”

来自英国伦敦的威廉姆斯,在圣费南多谷经营一家英式酒吧已经有四十多年。

英式酒吧老板 Lorraine Williams:“我在伦敦出生,女王加冕当时,我们都排队等着她。我就坐在我爸爸的肩膀上,我那时是四岁吧,所以我从那时就看着女王到现在。”

25岁登基的伊莉莎白二世,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也是世界上最年长的君主。而随着她划下人生句点,也象征着英国女王时代的落幕。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