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章陷狱20年 民运纽约联合国前控诉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周三,民运领袖王炳章的弟弟,以及部分民主运动人士,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要求中共立即释放王炳章

与会人士:“释放一切政治犯!打倒中国共产党!”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特地从加拿大前来,他提到,最近收到的王炳章的信件是在两周前。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他没有说他在监狱的具体情况,他只是说让我们和他合作,他要撰写第二本书。”

王炳武并介绍,目前正与国际人权律师组织合作,将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起请愿信,要求介入王炳章的个案。

王炳武:“我们正在准备法律材料,让他们(律师)实行一个请愿,王炳章的罪名已经不成立,应该根据人道主义,根据他的身体状况,因为他得过三次中风嘛,在监狱里面。”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以及中国民主党,在周三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声援海外民主运动人士王炳章被中共绑架20周年, 以及高智晟等政治犯和被关押的宗教人士。

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金秀红:“一定要知道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违反人权的,比如说对王炳章博士的罪行宣判,完全是非法的,完全是没有根据的。 ”

民运领袖王炳章2002年6月在越南被中共绑架,被判无期徒刑,迄今被非法关押20年,没有任何减刑。

王炳武:“在中共让犯人减刑的话,一般是认罪。 他(王炳章)曾经说过,海枯石烂、不变初衷。这也是他没有被减刑,也没有被释放的原因吧。”

联合国大会即将开始,民运人士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进行至少两个月的抗议,务求让世界各国的代表了解中共治下的人权灾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