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告别演说:将支持特拉斯未来每一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7日讯】刚刚卸任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二在唐宁街10号,发表告别演说,表示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未来将支持新首相的工作。

英国前首相约翰逊:“再过几个小时,我将在巴尔莫勒尔堡会见女王陛下,火炬将传递给新的保守党领袖。”

对于当前英国的能源困境,约翰逊表示,英国将继续拥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帮助人民度过因乌俄战争所导致的能源危机。

约翰逊:“特拉斯和这个富有同情心的保守党政府,将竭尽全力让人民能够度过这场危机,这个国家将撑过去,并且我们将获胜。”

约翰逊总结了自己2019年上任以来的政绩,快速推进疫苗注射、迅速向乌克兰提供武器、降低英国失业率等。

约翰逊:“我像完成任务的助推火箭一样,现在将轻轻地重新进入大气层,降落在太平洋的某个杳无人知的偏远角落。”

约翰逊表示,目前英国经济正处于艰难时期,但他相信终将度过难关。

最后,他感谢所有同僚以及英国人民的支持,并表示将支持新任首相特拉斯

约翰逊:“我将支持特拉斯和新政府未来的每一步。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再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