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數千業主衝出小區抗議 要求解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5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八月份 至少5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在二十大前,加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警察利用「大數據」、「清零」、「百日行動」等,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肆綁架、騷擾和判刑。

據明慧網統計,8月份,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57人。其中,19人是老年人,有3人更是80高齡的長者。迫害最重的刑期長達10年。

報導說,非法判刑迫害分布在中國大陸的1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遼寧省迫害最嚴重,一個月內,就非法判刑13人。

同時,中共還搶奪法輪功學員的財產,一個月內,搶劫現金223,000元。

成都核酸系統崩潰 全城罵聲一片

四川成都9月1日下令全市居民「原則居家」,並展開為期4天的全員核酸檢測。2日,核酸檢測系統崩潰,數以千萬計的民眾在雨夜排隊幾個小時,卻做不了核酸,全城罵聲一片。

當天晚間,「成都核酸系統崩了」登上微博熱搜,防疫人員一個個舉著手機、四處找信號的照片瘋傳。有人譏笑說,這些大白舉著手機搜信號的樣子,看著像外星人在接收太空信號,等待外星飛船一樣。

成都官方則緊急維穩,將話題降下熱搜,壓制批評聲浪。

有網友指出是東軟集團開發的核酸系統出問題之後,「東軟」也成為批評的目標。9月3日,東軟核酸系統崩潰的話題衝上熱搜,閱讀量高達3.4億。

武漢數千業主衝出小區抗議 要求解封

武漢市黃陂區盤龍城,已經被封控10天。9月3日晚間,數千業主從多個小區衝出,集體要求解封。

視頻:「解封,解封,解封,解封。」

當地民眾表示,盤龍城很多地方都沒有疫情,卻被封控7天、9天、10天,或者遙遙無期,影響了生活,甚至有人可能因此會丟掉工作。人們忍無可忍,衝出來抗議。

網上視頻顯示,大批的警察將小區門口圍住,居民則與警察對峙,高喊「要求解封」。

有人在網上披露,抗議沒有結果,而警察已經開始到家裡抓人。

9月4日,盤龍城開發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發表一封致業主的公開信,但只說會推進管控措施調整,並未給出具體的解封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