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集會為共和黨候選人造勢 民眾反響熱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4日訊】9月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集會演講,為中期選舉共和黨候選人拉票。集會吸引了大量支持者參與和關注,民眾熱情不減。

週六(3日)晚,川普賓州威爾克斯巴里舉行「拯救美國」集會,這也是他在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海湖莊園後的首次集會,吸引成千上萬民眾來到現場。

美國前總統川普:「對我家海湖莊園的可恥突襲和闖入是對正義的嘲弄,在全世界面前嘲弄美國的法律、傳統和原則。」

川普還在演講中,反駁拜登此前一天對他和支持者威脅美國民主的指責。

川普:「共和黨和 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 運動不是破壞我們的民主,我們試圖拯救我們的民主,顯而易見。」

川普還說,他對俄羅斯和中共的立場比其他人都強硬。

川普:「正如你所知,到目前為止,我對俄羅斯比任何總統都強硬。 我是阻止北溪天然氣管道的人。 我是(對俄)實施大制裁的人。 我向你保證一件事。 普京本不會進入烏克蘭。 我向你保證。 沒有人比我更強硬。 但我也和他們相處得很好。」

川普:「你們注意到很多軍艦圍繞台灣,這也本不該發生。」

賓州共和黨參議院提名人奧茲得到川普支持,他表示,政府不該干預醫學領域。

參加集會的民眾表示,擔心美國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參加集會民眾普蒂亞克:「我們需要改變,拜登政府正在將我們帶入社會主義局勢,這就是美國,我對民主黨的看法,我的看法是,他們試圖摧毀美國,我們都知道。」

分析人士表示,無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要想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贏得參議院,就必須保住賓州的席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