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醫院院長當街脫褲 用皮帶抽打一女子(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2日訊】近日,河南寶豐縣一家醫院院長,在大街上上衣敞開,只穿著內褲,用皮帶抽打一名女子的視頻在網上傳開,引發熱議。

網傳視頻顯示,8月31日,河南平頂山寶豐縣龍興中路,一中年男子用皮帶反覆抽打一女子。該男子上衣敞開著,只穿了一條內褲,長褲掉到腳踝處。

這名女子躺在地上,哭嚎著,男子不斷用皮帶抽打她的手,她則死死拽住男子的褲子。旁邊有民眾圍觀,未見有人上前攔阻。

據目擊者說,打人男子是當地寶豐艷輝眼科醫院院長,女子是來要帳的,因攔住男子去路被打。事發後,有人報警,女子被送往醫院救治。

9月2日,該醫院工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打人的是該院院長,並聲稱事情屬於私人糾紛,醫院尚未介入,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這個河南醫院院長當街打女人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孫艷輝院長,當街脫褲子用皮帶抽打女人,果然是『醫德高尚』。」

「就不能先穿上褲子嗎······你這是從廁所裡跑出來打人?」「為了拿皮帶抽女方,自己褲子都不穿了」、「不止褲子掉了,衣服還敞開」。

「作為一個醫院院長竟能有如此荒唐局面,這種人何德何能當上院長?」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