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加拿大:道明銀行預測加國房價明年一季度下跌逾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1日訊】加拿大「道明銀行」發布信息,加拿大房屋價格,預計明年第一季度,將下降超過20%。我們請加拿大記者李薇,做一個介紹。

加拿大道明銀行(TD)週一(8月29日)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加拿大房屋的平均價格,預計2023年第一季度將從今年初的峰值下降20%至25%,同期房屋銷售量將下降35%。

報告指出,這一輪房價下跌只能抵消疫情期間房價上漲46%的一部分。被稱為市場的重新調整,而不會出現更嚴重的情況。

而加拿大人口的持續增長會為房市帶來健康的基本需求,道明銀行對本國住房前景仍然保持樂觀。

聯邦政府今年目標新增43.2萬永久居民,2023年到2024年的一年內還將增加約45萬。

報告還估計,到2028年,加拿大每年將需要大約21.5萬至22萬套新的住房,這在一定程度上高於疫情前的動工速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