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指人類文明需傳統能源 預告兩大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1日訊】全球首富馬斯克,近期對能源問題發表看法 ,他認為,未來必須儘快邁向可持續能源,但當前對石油天然氣等石化能源仍須保留。

29日,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出席挪威能源會議發表演說。他表示,雖然為了人類文明的未來,必須儘快邁向可持續能源,但當前仍然不能捨棄石油天然氣傳統能源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我實際上不是那種傾向於妖魔化石油和天然氣的人,這點要說清楚。現在,這些(石油和天然氣)在是必要的,否則文明無法運作。所以,我認為,我們確實需要,並且事實上在這個時候,我認為我們實際上需要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氣,而不是更少。」

馬斯克也談到他旗下企業的兩項重要發展目標。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我關注的兩項技術,理想的話嘗試在今年底之前完成,就是讓我們的星艦進入軌道。以及讓特斯拉電動車能夠自動駕駛。」

馬斯克表示,希望今年底之前,特斯拉電動車至少能夠廣泛在美國自動駕駛,也希望拓展到歐洲,但這還取決於監管部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祺翎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