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蘭德帽子戲法 曼城逆轉水晶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8日訊】英國當地時間8月27日,在英超聯賽第四輪的一場比賽中,主場作戰的曼城隊在兩球落後情況下,憑藉哈蘭德的帽子戲法連扳四球,逆轉擊敗水晶宮隊。

在上一輪英超比賽中,曼城在客場一度1:3落後紐卡斯爾聯隊,最終頑強將比分追平。本輪主場作戰,曼城又面臨兩球落後的局面。

開場僅三分鐘,曼城球門便告失守。水晶宮隊前場禁區右側獲得任意球。埃澤將球開入禁區,水晶宮中場球員施盧普前點頭球,皮球連續砸在曼城後衛沃克和斯通斯身上彈入球門,水晶宮1:0領先。

第22分鐘,水晶宮開出角球,禁區中路無人盯防的安德森高高躍起,甩頭攻門,皮球直入死角,比分來到2:0。

8月27日,水晶宮客場2:4負於曼城,安德森(左)的進球讓水晶宮一度看到勝利的希望。圖為安德森防守阿爾瓦雷斯。 (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主場兩球落後的曼城如夢初醒,展開反擊。第39分鐘,貝爾納多‧席爾瓦(B席)右路傳中,福登中路頭球攻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52分鐘,羅德里大範圍長傳轉移找到禁區右側的B席,後者連續內切突破,隨後低射打門,皮球碰到施盧普的腿上發生折射,滾入球門,曼城扳回一球。

第60分鐘,B席接德布勞內傳球後連續突破三名防守球員,緊接著小角度射門,皮球擊中邊網。

8月27日的英超比賽中,B席在右路的活躍表現助曼城4:2逆轉水晶宮。(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1分鐘後,又是B席在右路帶球推進,隨後分球給套邊的德布勞內,後者高球傳中。中路的阿爾瓦雷斯頭球後蹭給身後的福登,福登再次高球傳向門前,哈蘭德力壓水晶宮後衛頭球攻門得分,曼城將比分扳平。

第69分鐘,曼城開出戰術角球,曼城球員在對方禁區內連續傳球配合:B席將球傳給前點的阿爾瓦雷斯,後者又將球回做給插上的B席,在底線的B席倒三角回傳給中路的斯通斯,斯通斯又將球推向門前,最終哈蘭德在門前一米處輕鬆推射空門得分,曼城3:2反超。

2022年8月27日,曼城主場4:2逆轉水晶宮。哈蘭德發揮出色,上演帽子戲法。(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第81分鐘,曼城隊長京多安後場拿球後帶球向前推進通過中場,隨後直塞前插的哈蘭德,哈蘭德面對水晶宮兩名後衛的防守,先是將沃德倚在身後,隨後趕在安德森形成包夾之前,冷靜地推射球門遠角得手。

最終,憑藉哈蘭德和B席的精采發揮,曼城主場4:2逆轉水晶宮。曼城夏季重磅引援哈蘭德,在四輪英超比賽過後,已攻入6球,效率驚人。

曼城出場陣容:31-埃德森,2-沃克、5-斯通斯、3-迪亞斯、7-坎塞洛(60分鐘,8-京多安)/17-德布勞內(88分鐘,80-帕爾默)、16-羅德里、20-B席,47-福登、9-哈蘭德(83分鐘,21-戈麥斯)、47-馬赫雷斯(60分鐘,19-阿爾瓦雷斯)

水晶宮出場陣容:13-瓜伊塔,17-克萊因(73分鐘,7-奧利塞)、2-沃德、16-安德森、6-格伊、3-米切爾(56分鐘,26-理查茲),9-阿尤(73分鐘,14-馬特塔)、28-杜庫雷、15-施盧普、10-埃澤,22-愛德華(66分鐘,19-休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