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務員暗舉紙條救受虐童 狠心繼父被判無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6日訊】「你需要幫助嗎?」美國佛州一名快餐店女服務員,伺機利用紙條成功解救了一名受虐男童。時隔一年多,男童狠心的繼父10項罪名成立,被判處無期徒刑。

事件發生在2021年元旦,女服務員卡瓦荷(Flaviane Carvalho)當天原本休假,因同事請病假,臨時被找去代班。(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卡瓦荷發現坐在餐廳角落的一家四口人的行為舉止有些怪異,夫婦點了很多菜,坐在一旁的男童卻沒有任何食物吃,而且對男童也不理不睬的。卡瓦略還發現男童很瘦小,臉上有傷口,手臂上也有瘀傷。

她直覺地懷疑這個小男童可能受到虐待,於是伺機巧妙地走到男童父母的後方舉起一張紙條問男童,「你需要幫助嗎?」男孩輕輕地點了點頭。卡瓦略立刻告知餐廳老闆並打電話報警。(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警察到現場了解狀況後,當場逮捕涉嫌施虐的36歲男子威爾森(Timothy Lee Wilson),11歲的男童被醫治療後交由專人照料。

威爾森是男童的繼父,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威爾森與男童的母親史旺(Kristen Swann)生了一個女兒,今年4歲。男童經常遭受威爾森的暴力虐待,除了被打被罵,還長期被關在儲藏室裡,不能與媽媽和妹妹接觸,常常好幾天沒有食物可以吃,甚至被倒吊在門上,或被銬在推車上限制行動。

男孩被送到醫院做檢查,醫生發現他的體重過輕,他身上有很多傷口,都處於不同的癒合階段。

男童身上那些傷,都是被繼父打出來的,有些是用木棍打的,有些是用金屬桿打的。史旺對兒子所遭受威爾森的百般折磨都視而不見。

威爾遜今年8月19日被以犯有多項非法監禁、嚴重虐待兒童罪及忽視兒童罪判處無期徒刑。

史旺向警方坦承她知道兒子被虐待,但沒有為兒子尋求醫療護理。她被捕並被控兩項忽視兒童罪。

警方表示,男童如果持續受到虐待可能會死亡。如果沒有卡瓦荷的幫助,我們之後要面對可能就是凶殺案了。

對於威爾森被判刑,卡瓦荷表示,她很高興正義能夠得到伸張,也很慶幸當時自己有伸出援手。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