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高掛夜空 湖人隊球迷追憶球星布萊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6日訊】美國NBA球星Kobe Bryant,已經離世近三年。在週三(24日)這天,球迷們來到洛杉磯聖莫尼卡碼頭,一起懷念他們心中的超級球星。帶您來看。

摩天輪上映著8號和24號兩個號碼,是前NBA球星Kobe Bryant湖人隊的代表號。週三晚間,眾多球迷在洛杉磯聖莫尼卡海灘碼頭,一起緬懷這位超級球星。

現場球迷:「我們聽說這裡有數字燈光展紀念他(科比),我們不想錯過。」

現場球迷Edward Avila:「我還記得他最後一次贏得總冠軍,是對陣我討厭的波士頓凱爾特人隊。還有他最後一場比賽,也是他的退役比賽、最後一場比賽,他拿到了60分。當他放下麥克風,說『Mamba out』時,我看到那一幕,真的很受觸動。」

Kobe的精神,被稱為曼巴精神,代表著永不言棄,在困難中創造奇蹟。對於許多球迷來說,Kobe精神也改變了他們的人生態度。

現場球迷Joshua Rodriguez:「很多人認為我是他的超級粉絲,是因為籃球,這只是我尊敬科比的一小部分原因,更多的是心態、曼巴精神。這不僅適用於球場,也適用於生活的方方面面。」

現場球迷Angel:「我真希望我能看一場他的現場籃球比賽,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

高中畢業就加入NBA的Kobe Bryant,在湖人隊效力了20年,職涯期間曾兩度奪得FMVP、18度入選明星賽,並為湖人拿下五次NBA冠軍。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