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男子騷擾真相點 巴黎法輪功學員將投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6日訊】中共迫害人權的行徑不僅在中國大陸,日前,法國巴黎的一個法輪功真相點,遭到破壞。來看法國記者的報導。

記者陳琬琰:8月23日,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於巴黎第三區華人街進行講真相活動。期間遭一名中年男子無理破壞活動橫幅,法輪功學員準備就此事件向法國相關部門提出投訴。

巴黎法輪功學員每週堅持在巴黎市區各景點舉行講真相反迫害活動,每次活動均向巴黎警察局申請批准。

據法輪功學員馮女士介紹,8月17日,有一位華人中年男子前來騷擾,揚言「你們不可以在這裡」,「這裡有中領事館」。

23日,這位中年男子再一次來到講真相點,撕毀了寫有「法輪大法」的橫幅,還把垃圾桶故意擺在橫幅前面。

法國法輪功學員馮女士:「因為法國是自由社會,是有言論自由的,而且也是有法律的,在自由社會,在公共社區上來就提中領事館,以中領事館來威脅人,這種行為不單單是一個侵犯言論自由,而且也是在侵犯法國的司法自由包括國家安全。」

對於這種無理騷擾和破壞,當地法輪功學員將向法國相關部門提出投訴,我們將關注後續發展。

新唐人電視台法國記者站陳琬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