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出戰亞洲盃戴口罩上場 微博上罵聲一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6日訊】為了「政治正確」,中國空乘穿防護服出沒國際機場,成為笑料。日前中國女排又全員戴口罩迎戰伊朗隊,微博網友大罵官方不考慮隊員身體健康。

8月25日,中國女排在菲律賓帕西市的亞洲盃賽場,對陣伊朗女隊。開戰不久,#中國女排全員戴口罩出戰#就成為微博熱門話題。

現場視頻顯示,中國女排全體戴口罩進場,連坐在場外的教練員和替補隊員也全部戴口罩。賽場上,中國女隊和白色口罩和伊朗女隊的黑色頭巾形成鮮明對比,構成亞洲杯賽場一道奇特的「風景」。

在微博上,相關話題下一度充斥著對中共當局一邊倒的批評之聲,「劇烈運動······容易出事」、「看著我都憋得慌······」、「瘋了吧······能不能保護一下運動員啊」、「滑天下之大稽」、「把防護服也穿上吧,這樣更好看一些」、「這也拿來外宣,他們(中共政府)是真當我們全是傻子!」

在前幾天的亞洲盃賽事中,中國女排都沒有戴口罩。25日首次戴口罩上場,對陣弱隊伊朗,第一局就以24:26的比分驚險落敗。中國隊隨後摘下口罩上場,才連扳三局,贏得這場比賽。

網頁截圖。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