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三名大陸人士發公開信反對「黨領導一切」

大陸人士董洪義、馬貴會、田奇莊,8月22日聯名發表公開信,呼籲中共修改黨章,要求去除「黨領導一切」的表述。據維權網報導,三人目前都處在嚴密監控之中,隨時會有危險。

鮑彤夫人追悼會 當局嚴控參加人數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祕書鮑彤的夫人蔣宗曹日前去世,追悼會8月25日在北京舉行,當局嚴格限製出席告別式的人數,熟悉鮑彤夫婦的異議人士全數缺席。鮑彤24日在推特發文說,當局只准30人參加追悼會,其中,14人由蔣的單位編譯局指派,親屬只准16人參加。

山西臨汾基督教會三成員被監視居住

山西臨汾基督教聖約家園教會的十幾個家庭大約70多人,8月19日晚間舉辦親子活動,遭到170多名警察衝擊,所有人員被帶到公安局審問,並被沒收手機、電腦、投影儀、汽車等。23日家屬收到通知書,說李潔和他的妻子李姍姍、還有韓曉棟三人,因涉嫌「詐騙罪」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

武漢女子回鄉創業老人組團偷瓜

武漢一名90後女子回鄉創業,投資100多萬承包農田種南瓜,日前卻發視頻哭訴,說附近的老人組團偷瓜,拿著麻袋、開著三輪撤來偷,短短幾天偷走近千斤。當地警察以偷瓜者是老人爲由,不予處理。而她發視頻曝光事件後,村民又把南瓜都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