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內江突發大火 波及多棟居民樓 火焰沖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8月24日下午,四川內江凌家鎮一木材交易市場發生大火,現場火焰沖天,多棟居民樓被波及。

網傳的多個視頻顯示,現場堆放的木材被燒得通紅,火勢凶猛,黑煙滾滾。有民眾大喊:「快點、快走,還有人在家裡沒有。」還有民眾說,「唉喲,好多房子哦。」「唉喲,快救火,燒起不得了,菜市場都燒起了。」

據貴州廣播電視台報導,目擊者周先生說,鎮上有木材廠,很多房子旁都堆放著木材,鎮上的道路比較窄消防車也進不去。

大陸網民表示,「就是我們這邊,超級猛的火,酒廠也著了。」「那個地方全是木材和木屑,很容易起火。」「從下午3點多開始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滅完火,還缺水了。」「那些地方的鄉村公路轎車都要選地兒會車,消防車就別指望了。」

還有網民表示,「火源不是該居民樓,這家是後面火情太急蔓延過去的!這家太無辜了。」「明明是木材廠,殃及了居民樓。」「其實是旁邊木材廠發的火災,燒到了這邊居民房。」

8月24日,四川內江市市中區應急管理局通報稱,8月24日15時30分許,市中區凌家鎮一木材交易市場發生火情,火勢較大。截至18時30分,火情得到控制,正在消滅殘火。未發現人員傷亡及被困。但官方通報沒有提及起火原因。

近期,重慶北碚、四川瀘州、貴州赤水等多地山火頻發。陸媒報導,近一週來,重慶市至少有8起突發山火。截至24日中午12時,北碚縉雲山山火已燃燒近60小時,目前仍在撲救。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