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浙江火災10亡 廈門事故6傷 重慶飄不明氣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3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福建廈門公車撞信號燈桿 多人受傷

8月12日上午,福建廈門湖里區仙嶽路與臺灣街交叉路口,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公交車失控撞到交通信號燈的燈桿,造成6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公交車嚴重受損。

浙江兩起火災 火竄數米高 致10人死亡

此前一天,浙江省發生兩起火災。8月11日夜間,浙江寧波和溫州,各有一個村莊的民宅起火,共導致10人死亡。其中,寧波市的火災現場,火苗從窗口竄出數米高。

11日晚間10時20分左右,寧波市寧海縣西店鎮一個村莊的民房起火,火災導致7人死亡。起火原因及死者身分不明。

同日晚間8點左右,浙江溫州蒼南縣錢庫鎮一個村莊的民房也發生火災,導致3人死亡。起火原因不明。

重慶多區縣飄散不明刺鼻氣味 居民擔憂

8月11日晚間,重慶多個區縣的市民反映,空氣中飄散著刺鼻的氣味,網友形容,就像是下水道、毒氣彈、臭雞蛋和瀝青等的異味。12日,重慶市生態環境局迴應稱,11日夜間未發生環境突發事件,刺鼻異味係山火、瀝青及民眾燒紙錢等原因所致。實際情況尚待核實。

唐山打人案實名舉報潮 不達標核酸試劑曝光

唐山打人事件引發的實名舉報潮仍在發酵。近日,上海伯傑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實名舉報。舉報人指,該公司為節省成本,銷售未在標準溫控下運輸的核酸檢測試劑,波及全國多個省份。僅東北地區,就涉及檢測試劑近四千萬人份,涉及金額兩億多元人民幣,恐已造成大範圍漏檢或假陽性的情況。

伯傑醫療東北大區原銷售經理劉海雕的姐姐劉春麗:「伯傑醫療在明知新冠檢測試劑必須在全程-15°C至-25°C儲存及運輸的條件下,為降低企業運營成本,未使用全程溫控的運輸方式,僅在包裝箱內加冰袋,無法保障試劑盒溫度和有效性。」

有網民說:「只有這一家違規?當看到一隻蟑螂時,要意識到這背後可能是一窩蟑螂,真實情況可能比表面所見嚴重得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