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CCP環澳車遊抵珀斯 聲援4億人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上週末,橫跨澳洲大陸的End CCP汽車遊行抵達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與西澳民眾共同聲援,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End CCP車隊協調人陳芳芳:「讓我們齊心協力,幫助更多的人認清中共,拋棄中共,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

週日珀斯市中心的弗雷斯特廣場上,西澳舉行集會聲援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集會現場,各界人士發言譴責中共暴政,支持中國人三退自救。

珀斯退黨中心負責人盛正平:「中共邪黨的罪惡罄竹難書,殺人如麻,血債累累,罪惡滔天,人神共憤。」

法學教授Augusto Zimmermann:「中國人應該恢復自己的傳統文化,把外來的共產主義驅出國門,恢復應有的自由,多年來,這些自由被受到外來影響的毛主義竊取了。自由的時候到了,我盡我所能支持你們。」

法輪功學員以舞龍和腰鼓表演,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中共黨、團、隊組織,同時歡迎End CCP車隊抵達西澳。

集會前的上午,載著真相展板的車隊已環繞珀斯地區遊行了數小時。

End CCP汽車遊行由全球退黨中心發起,在世界各地舉行。此次汽車遊行橫跨澳洲大陸,從悉尼出發,經停墨爾本、阿德萊德,直至西南角的珀斯,往返行程八千多公里。

來自墨爾本的車隊成員丹妮斯·約翰遜表示,車隊在途經的城市和鄉村停靠,很多澳洲人表示了解中共的邪惡,但不知道可以為此做些什麼。

End CCP車隊成員Denice Johnson:「到(endccp.com)網站上簽名,很重要,表達你們想要的,表達你們的支持。中共一定會倒台,它沒有出路,僅僅是時間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