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候選人高呼「打倒中共惡魔」 加入競選理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0日訊】下週就是紐約州國會議員和州參議員選舉的黨內初選,各候選人正在積極拉票。第10選區國會議員華裔侯選人熊焱介紹,將「打倒中共惡魔」加入競選理念。

第10選區國會議員民主黨侯選人熊焱:「打倒中共惡魔!救贖美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2020年6月發起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全球倡議書以來,至今已有超過250萬人響應聯署。

美軍退役牧師、競選國會第10選區的華裔民主黨候選人熊焱,在週五(19日)表示,將「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加入競選理念。

具體政見包括:關閉紐約中領館。

熊焱:「第一它們(紐約中領館)深度干涉美國的選舉,這是違背美國憲法的。第二,它們的這種愚蠢的犯罪行為,會給600萬華人帶來滅頂之災。你激怒了美國政府、激怒了美國人民,如果他(美國)改變僑民政策,那這600萬華人怎麼辦呢?」

同時,他表示當選後,將通過立法阻止中共在美國各方面的滲透。

熊焱:「要從立法的層面上,要使我的那些同僚認識到,中共對美國各個重要部門的滲透。」

美國政治網站「政治客」(Politico)旗下的《中國觀察家》(China Watcher)週四(18日)報導說,中共的一連串威脅性言論、在台海的軍事演習等,使美國人認為,中共治下的中國是對美國及其盟國的安全威脅。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6月的一份調查,82%的美國人由於對人權的擔憂,而對中國(中共)持負面看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