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英禑》完結篇創最高收視 女主角談感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9日訊】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河允景等人演出的人氣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18日晚間迎來完結篇,創下17.534%的全國收視率,以該劇播出後的最高收視率畫下句點。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朴恩斌今日(19日)發表了終映感想。

韓國ENA頻道自2022年6月29日起播出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首播第一集時的全國收視率僅0.948%。然而隨著播出後觀眾的口耳相傳及SNS話題傳播迅速,第二集播出時全國收視成長至1.805%,播出第二週的第三集及第四集收視率成長到4%至5%,播出第三週時的全國與首都圈收視率也翻倍至9%至10%,播出第四週起的收視率都穩定超過11%。

其中,7月27日及28日播出的第九集《吹笛人》和第十集《之後再牽手》的全國收視率皆超過15%。而昨日(18日)晚間播出的最後一集《雖然奇特又古怪》,不僅創下該劇播出後的最高全國收視率17.534%,首都圈的收視率更高達19.21%。

不僅如此,《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全球Netflix也獲得佳績。除了在Netflix的「非英語電視劇類」排行榜登上冠軍,還在台灣、香港、日本、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印尼等亞洲地區及美國、加拿大、巴西等地的Netflix進入前10名。

而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禹英禑」的朴恩斌,19日藉由經紀公司NAMOO ACTORS發表了劇終感想。恩斌表示:「《非常律師禹英禑》平安落幕了。希望禹英禑能以好的記憶的形式長久的留在大家心中。由衷感謝大家如此喜愛好的作品。隨著英禑受到喜愛,我也獲得了更大的力量。再次由衷地向大家致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