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中共 德國法蘭克福汽車遊行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8日訊】近日,由27輛汽車組成的真相車隊,在德國金融中心法蘭克福市中心環遊,向當地民眾傳播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喜訊,呼籲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共同解體中共。

車隊途徑法蘭克福中心街區和主要景點,每輛汽車的車頂都豎有一塊展板, 上面的內容十分醒目,引來眾多當地居民和遊客駐足觀看。

展板內容揭露了中共種種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罪行。

車隊成員西蒙·施萊格爾:「結束中共是為了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迄今為止,全球共有4億多人次退出了中共組織,這雖然不錯,但還遠遠不夠。中國人只要沒有退出中共組織,就要為它所犯下的所有滔天罪行背負責任。因此我們很希望,通過這種汽車環遊行動,能喚醒更多的中國人,拿出勇氣來退出中共,這並不是為了我們自己,而是為了他們能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汽車遊行協調人勒施·艾德希望更多人了解中共邪惡本質,共同解體中共。

汽車遊行協調人勒施·艾德:「中共非常邪惡,它欺騙並殘酷鎮壓人民。法輪大法教人修『真、善、忍』,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卻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我們要告訴民眾在中國發生的真相,對中共說:不。」

素稱「美因河畔曼哈頓」的法蘭克福,古老與現代交融,車隊不僅給這座城市帶來了真相,並且把大法的美好撒入人們的心田。

新唐人電視台德國記者站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