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雲南封鎖滇藏公路 數千車輛被困山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7日訊】

雲南封鎖滇藏公路 數千車輛被困山道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蔓延,中共官方公布,8月16日,又新增2888例本土病例,其中,海南省已累計突破1萬例。西藏的病例人數也從13日起日增超過500例。儘管這些數字的真實性廣受外界質疑,但各地的防疫措施卻越來越嚴厲。

16日,在西藏通往雲南的214國道上,大批民眾與警察衝突。

視頻:「打我,啊、啊、打我」、「打人啦…….」

這些旅客因西藏疫情爆發,想要去往雲南,被雲南政府堵在兩省交界處。幾千輛汽車被困在山路上,已經至少60小時。人們要忍受40度高溫,還面臨落石、滑坡等生命威脅。

供電吃緊 四川準備對居民限電

中國近期持續高溫,用電量大增,加上河流少水,水力發電不足,各地供電吃緊。多省下令工業區廠商放高溫假、讓電於民,但仍然不能解決供電短缺的問題。

據大陸澎湃新聞8月17日報導,四川已經準備對居民限電。

報導說,四川達州電力集團16日發布限電公告,說要對供電區用戶實行有序限電,每條線路的限電時間,將持續兩個半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