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爆裂裝置警告 泳客衝敖德薩海邊釀3死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6日訊】在烏克蘭俄羅斯戰爭下,烏克蘭當局為應付俄方砲擊,在黑海沿岸埋設水雷,今年夏天關閉當地海灘,並設立障礙和警告標示。不過14日,在敖德薩(Odesa)地區的黑海,有3名平民無視警告,在游泳時被爆裂裝置炸死,另有兩人受傷。

警方說,事發在14日,當時有幾名建築工人無視海邊設立的障礙和警告標示,進入別爾哥羅德-德涅斯特羅夫斯基(Belhorod-Dnistrovskyi)地區的海域游泳。

2022年6月13日,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情況下,烏克蘭在敖德薩海灘佈置雷區上走過,上面寫著「危險的地雷!」。 (OLEKSANDR GIM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警方在書面聲明中說:「不明物體在水中爆炸,導致3名年齡分別為25歲、32歲和53歲的男子喪生。」另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受傷。

莫斯科2月24日入侵烏克蘭後,烏國軍方為防俄國兩棲攻擊,在沿海埋設水雷,並用紅白膠帶封鎖海灘入口,以確保民眾不受傷害。

當地警方說:「我們再次強調:現已禁止在敖德薩地區的水域游泳,這麼做很危險…這個地區的海灘和岸邊已受保護,並且安裝爆裂裝置。」

2022年7月20日,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情況下,人們在敖德薩海岸享受日落,因為出於安全原因,禁止在敖德薩的海岸游泳。 (BULENT KILIC/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