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 11國好手赴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6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將在下週隆重登場,目前,主辦方已經收到來自11個國家、超過60名「武林好手」的報名。

2022「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進入第七屆,將在8月25-28日在紐約上州的中城登場。大賽宗旨在於繼承和發揚傳統武術精神,弘揚武德,復興中華神傳文化

由於疫情關係,睽違三年再次舉辦賽事,主辦方表示,今年報名的情況相當可觀。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今年來自11個國家的選手,到今天為止,69個選手報名,非常難得。高手還是比較多,西方的選手還是比較多。這個跟往屆比,還是比較亮點的地方。我們每屆比賽在台灣台北都有初賽,今年台灣有81位選手比賽,入選有61位選手。」

8月27、28日的複賽和決賽門票開放觀眾入場觀看,目前門票在熱賣中。

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https://martialarts.ntdtv.com/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其實票已經賣得差不多了,因為喜歡武術的人,在美國還是很多。因為我們票量非常有限。現在我看了一下,也就剩下75張票。」

新唐人電視台將在決賽當天,全程通過網絡全球直播盛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