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雙膝跪地平視小選手 教練風範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2日訊】來自烏克蘭的台灣媳婦瑞莎(Larisa),9日在臉書晒出選手參加韻律體操比賽的盛況。其中一張照片中,她雙膝跪地與小選手平視溝通,畫面感動許多網友。(點看帖文和照片

曾8次獲得烏克蘭全國韻律體操冠軍的瑞莎,來台發展後出演過多部影視劇,並為台灣的韻律體操培養人才。她成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並親自帶選手出國訓練和比賽。

瑞莎9日在臉書宣布「瑞星盃明日之星」韻律體操錦標賽圓滿落幕。晒照時她開心表示,為活動準備了好幾個月,邀請了國小年齡的選手參賽,並特別感言道:「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你們是我們的動力!我會一樣繼續全心全力加油,盡力給孩子們最好的發展環境和機會。」

網友注意到,在瑞莎上傳的照片中,其中一張顯示,身著黑色連身衣的瑞莎與小選手溝通時,她配合小孩的身高,直接雙膝跪地,平視小朋友的眼睛。(點看照片

網友紛紛大讚:「這畫面太美了!」「第一次看到教練調整自己的高度和選手溝通。」「人美心善,好感動!」「感恩您對台灣付出及貢獻!」

瑞莎所在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早前帶領選手到土耳其參加國際大賽「Beşiktaş JK 1. INTERNATIONAL RHYTHMIC GİMNASTICS CUP 2022」,擊敗來自多個國家的好手,獲得1金、3銀、4銅的好成績。

上個月,瑞莎又在臉書分享喜訊,3位小選手在法國參賽,獲得金、銀、銅牌各一面,其中一名選手更拿下「2013年組全能第一名」,讓中華民國國旗再度在國際體壇飄揚。網友紛紛留言向體操團隊道賀,並感謝瑞莎對台灣的付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