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展覽西雅圖開幕 了解他的似水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1日訊】上週六(6日),西雅圖陸榮昌亞洲博物館李小龍生平展覽正式開幕。他的女兒表示,遊客有機會翻閱2,800本有關李小龍一生的書籍,以及各種紀念品。一起來看。

李小龍基金會的支持下,名為「Be Water, My Friend」的李小龍展覽,於8月6日在西雅圖陸榮昌亞洲博物館開幕。

李小龍的女兒李香凝(Shannon Lee)表示,西雅圖這座城市,充滿了父親的生活痕跡。

李小龍的女兒Shannon Lee:「(在西雅圖)他第一次教武術,開設第一所學校,他認識我的母親,與她結婚。這些都是他在西雅圖的開創性時刻。接著他開啟了他的人生。他們(李小龍夫妻)一直認為,也許在他們退休後,能回到西雅圖安享餘年。所以父親在1973年去世時,我媽媽想把他帶到西雅圖安葬。」

每當回憶起和父親的相處時光,李香凝總是感到特別珍貴。

Shannon Lee:「我記憶中永遠的李小龍,他的活力,他的愛,和我對他的崇拜,以及他給人的安全感。」

展覽館也收藏了有關李小龍的2,800本書,以及許多紀念品,涵蓋領域包括武術理論、電影製作和哲學等。

博物館參觀者Michael Nguyen:「我有一個項目是研究李小龍的一生。但我總能學到新東西,這是我從未見過的他。」

Michael Nguyen:「在1973年我在越南觀看了他的電影,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所以當我兒子要我帶他來這個展覽時,我非常高興。」

此次展覽是李小龍基金會與陸榮昌亞洲博物館的第三次合作。下次展覽將在9月3日舉行,民眾可提前訂票參觀。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