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0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大陸民眾說,宣傳上都說中國經濟發展了,但老百姓體會不到,反而看到社會越來越亂。他們聲明退出禍亂中國的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精選。

王琪說:身在中國社會,從事一份服務性的小生意,辦事、接單攬活、處理糾紛都得靠人情、關係,現在中國社會是大官掙大錢、小官掙小錢,平民老百姓掙錢難。宣傳上都說中國經濟發展了,但老百姓體會不到,反而生意越來越難做,看不到任何希望。看過《九評》後弄明白了,原來都是中共邪黨這個壞透頂的東西在作怪,這個黨可真邪呀,不在中國體會不到啊,滿嘴仁義道德,淨幹男盜女娼、貪污腐敗、殘害百姓、禍國殃民的事情。上學時隨大流入過團,現在我決定退出中共邪黨的團、隊組織,做一個正直的中國人。

化名「繡春刀」的河北民眾聲明退團退隊說:自己是個百姓,沒接觸過上層社會。不過這些年社會經驗感覺,共產黨這無神論教育,把中國老百姓搞得道德淪喪。當今中國到處毒食品、假貨、污染、腐敗,全民各行各業都在道德淪喪,當個好人根本在社會上闖不開,做個好人不容易,希望老天爺滅了這個邪教犯罪集團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