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四川鋁廠起火釀死傷 北京地鐵乘客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中國大陸災難頻發。四川阿壩一家鋁廠發生火災,造成一死一傷。同一天,在北京地鐵站,一名乘客墜軌身亡。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快報》。

四川阿壩鋁廠發生火災 一死一傷

8月9日上午,四川博賽礦業集團的阿壩鋁廠發生火災,造成一人遇難,一人受傷。視頻顯示,火災現場騰起白色煙霧。

當地民眾:「糟了,鋁廠著火了。」

當地應急部門通報稱,火災是由線路短路引發。

江蘇南京大橋失火 黑色煙霧瀰漫

前一天,江蘇南京大橋突然失火。視頻顯示,大橋下冒出熊熊火苗,騰起黑色煙霧。

當地居民:「長江大橋失火了,媽呀⋯⋯」

北京地鐵站乘客墜軌 不治身亡

8月9日中午11點半左右,北京地鐵2號線朝陽門站發生乘客墜軌事故。一名乘客不幸墜入軌道身亡。墜軌原因不明。事故一度導致線路中斷,大約一個小時後恢復通車。

湖南自行車挑戰賽 女選手摔下懸崖身亡

此前一天的8日,湖南省張家界天門山景區,舉行第十屆「金健杯」「天路」自行車挑戰賽。一名參賽女子在返程途中跌落山崖,不幸遇難。

有網友說:「這茂密的雜草的確讓人很難意識到旁邊就是懸崖。」「未見明顯的警示標誌。」

據悉,這位女騎手是第一次到張家界天門山參賽,不幸遇難,留下三個年幼的孩子。

珠海市民衝破海關阻攔 從澳門返鄉

同一天,在珠海清茂口岸,大量市民衝破海關阻攔,從澳門返回珠海。由於這個口岸5日起限制出入人數,大量民眾強行衝卡,場面壯觀。

山東幼兒園 給孩子吃腐爛變質飯菜引眾怒

在山東,有家長曝光,煙台招遠市星童幼兒園給孩子吃腐爛變質的飯菜,引發家長不滿。

視頻顯示,幼兒園提供的飯菜質量低劣,蔬菜已腐爛,豬肉中有淋巴肉,米麵裡有很多蟲子。事件曝光後,幼兒園當晚就將劣質飯菜偷偷轉移。

家長拍照維權,卻被警察暴力抓捕。

事件在網上發酵,當局8月7日稱,正在對事件展開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王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