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祝賀佩洛西訪台 湖南異議人士被傳喚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問台灣,湖南株州異議人士陳思明,在推特上發文祝賀,結果隔天就被中共國保傳喚。8月4號,他發推文介紹說,國保要求他刪除推文,但他拒絕,因爲這是他的言論自由。

甘肅維權人士龍克海遭刑拘 原因不明

甘肅隴南徽縣維權人士龍克海,7月下旬被甘肅國保從寶雞帶走後,音訊全無。8月4號,他的朋友打通甘肅國寶電話,得知他已經被刑事拘留,國保沒有透露具體罪名。龍克海長居陝西省寶雞市,經常參加各種公民維權活動,曾因此被中共判刑1年半。

福州訪民北戴河旅遊遭暴力劫持

福州訪民林鴻與幾個朋友一起,8月2號乘車前往北戴河旅遊,但在途中遭當地截訪人員暴力劫持。綁架回福州後,截訪人員將她扔在一個狹窄的山道上。家屬趕到時,看到林鴻倒臥路旁,十分危險。

湖北維權人士尹旭安獄中病重

湖北大冶維權人士尹旭安,被中共判刑4年6個月,正在黃州監獄服刑。8月2號,律師到監獄會見,得知尹旭安病重,高血壓處於極危險狀態,還患有冠心病、腦梗等,急需保外就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