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祝贺佩洛西访台 湖南异议人士被传唤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问台湾,湖南株州异议人士陈思明,在推特上发文祝贺,结果隔天就被中共国保传唤。8月4号,他发推文介绍说,国保要求他删除推文,但他拒绝,因为这是他的言论自由。

甘肃维权人士龙克海遭刑拘 原因不明

甘肃陇南徽县维权人士龙克海,7月下旬被甘肃国保从宝鸡带走后,音讯全无。8月4号,他的朋友打通甘肃国宝电话,得知他已经被刑事拘留,国保没有透露具体罪名。龙克海长居陕西省宝鸡市,经常参加各种公民维权活动,曾因此被中共判刑1年半。

福州访民北戴河旅游遭暴力劫持

福州访民林鸿与几个朋友一起,8月2号乘车前往北戴河旅游,但在途中遭当地截访人员暴力劫持。绑架回福州后,截访人员将她扔在一个狭窄的山道上。家属赶到时,看到林鸿倒卧路旁,十分危险。

湖北维权人士尹旭安狱中病重

湖北大冶维权人士尹旭安,被中共判刑4年6个月,正在黄州监狱服刑。8月2号,律师到监狱会见,得知尹旭安病重,高血压处于极危险状态,还患有冠心病、脑梗等,急需保外就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