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獄警在監獄門外遇襲 2死1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5日訊】河北省會石家莊市警方通報一起持刀傷人案,造成三名警察2死1傷。陸媒披露獄警在監獄大門外遇襲。網傳行凶者是一名刑滿釋放人員,服刑時遭獄警虐待。

8月5日網上傳出多段視頻,據稱是石家莊監獄門外發生凶殺案。其中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穿警服的人員倒在院牆外的人行道上,身下有血跡,另有一名警察和一名保安奪命奔逃。

還有視頻顯示,一名警察倒在一處建築旁,腹部下方血流滿地;另一名警察俯臥在地,頸部流血,身旁有人施救。這些畫面顯示,疑似至少三名警察遇襲

當天石家莊長安公安分局通報,上午10點半左右,紅星街附近發生持刀傷人案,導致2死1傷。犯罪嫌疑人楊某業是河北省辛集市人,已被抓獲。

中共官媒微博公眾號「北青深一度」稍早時候報導,事發石家莊大門外約100米的紅星街和頤宏路交叉口,已知兩名正式編制的獄警遇襲受傷,生死不明。石家莊監獄辦公室稱「不方便透露」案情。

網上熱傳知情者爆料,行凶者是一名剛剛刑滿釋放的人員,在服刑時遭獄警虐待,因此出獄後回來報復。

在中共監獄和看守所內,獄警和牢頭獄霸壓榨、虐待犯人已是常態。犯人和獄警結仇並不令人意外。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