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 大象猩猩展示高超「水果功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難抵美食誘惑?美味當前,大象也無法不動心。一頭飢餓的大象從菠蘿蜜樹的高枝上成功採摘菠蘿蜜的實例再一次展示,成功往往在於勇於嘗試!

印度IAS 官員Supriya Sahu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了一頭飢餓的大象竭盡全力採摘菠蘿蜜的鏡頭,並寫道:「菠蘿蜜之於大象就像芒果之於人類。而且,人類對這頭堅定的大象成功獲取菠蘿蜜的掌聲絕對令人心曠神怡。」該視頻在網絡上迅速走紅。

在視頻中,可以看到一頭大象在一棵菠蘿蜜樹下盯著枝頭的波羅蜜垂涎三尺。它先用長鼻子搖晃大樹,但無濟於事。然而,它後腿站立,伸長鼻子,朝著波羅蜜的方向揮去,可以聽到視頻中人們的尖叫聲。

終於可以觸摸到波羅蜜了,大象一鼓作氣,將菠蘿蜜從枝幹上扯了下來。可以聽到聚集在周圍的人們為大象歡呼。

網友紛紛對該視頻做出了回應。許多人對大象的幹勁和決心印象深刻。

「多麼努力。」一位網友寫道。

另一位推特用戶寫道:「哇······它可以達到那麼高!大象喜歡菠蘿蜜,這一事實也讓人們想起了它們對其它水果的熱愛。」

「難以置信。最後成功了。」一位網友歡呼。

「最聰明的動物之一,可以輕鬆地將樹連根拔起,但意識到給予者的重要性。感謝分享。」一位網友感慨說。

對美味的喜愛,激發出動物無限的潛力。一隻黑猩猩在森林裡弄到幾個橘子,為了拿到最多,它幾乎所有工具都用上了。只見它的手上抱滿了橘子,嘴裡叼著一個橘子,它的每隻腳上還各有一個。儘管行走困難,這只猩猩還是設法帶走了所有的水果。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