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義烏管控升級 全員檢測 寧夏中衛市交通管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繼河南民權縣、海南三亞市准封城後,浙江義烏市寧夏中衛市也加入管控行列。

8月4日,有「小商品之都」之稱的浙江義烏市通報稱,市外人員非必要不來義,市內人員非必要不離義;全員核酸檢測。

市民進入商場、超市、藥店、醫療機構和餐飲場所,需掃場所碼、查健康碼、查行程卡、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全市所有密閉場所暫停營業;暫停各類會議、論壇、培訓、演出、比賽、考試、展會等聚集性活動;餐飲場所暫停堂食。

除了浙江義烏市,寧夏中衛市也發布管控通告。

4日,中衛市疫情工作指揮部通告稱,沙坡頭城區的機場大道以東、寧鋼大道以西、鐵路以南、濱河北路以北區域內的所有通道實行臨時交通管制。這些道路交通全天24小時禁止車輛和人員通行,除了防疫車、救護車等特殊車輛。

該措施自4日上午9點30分起,暫定實施3天,後續需根據疫情防控情況調整。

在義烏市、中衛市管控升級前,近期,海南三亞市,河南商丘永城市、開封蘭考縣,四川成都市等地已封城

三亞市除了海棠灣區域、亞龍灣區域、育才生態區外,其它區域均進入管控狀態。河南商丘民權縣全員被賦碼;商丘永城市封城,每戶每天可指定一人外出購買生活物資;開封市蘭考縣,駐馬店市轄下的泌陽縣,均全域靜態管理。四川成都市成華區封城。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