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沃洛斯基車禍 釀4人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美國國會議員沃洛斯基(Jackie Walorski)的辦公室與印第安納州警方3日表示,沃洛斯基與2名幕僚搭乘的座車與一輛轉進他們車道的汽車正面相撞,共有4人不幸身亡。

路透社報導,58歲、共和黨籍的沃洛斯基是代表印第安納州第2國會選區的聯邦眾議員,生前是可敬的公僕,致力於跨黨合作以無負選民所託。

白宮表示將降半旗以表哀悼。

圖為2012年8月28日,沃洛斯基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舉行的坦帕灣時代論壇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講話。(Mark Wilson/Getty Images)

印第安納州艾克哈特郡(Elkhart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今天(3日)下午與沃洛斯基同行的幕僚包括28歲的聯絡室主任湯姆森(Emma Thomson)以及27歲地區經理團隊之一的波茲(Zachery Potts)。

根據美聯社消息,另一輛車的女性駕駛也身亡,她是56歲的施慕克(Edith Schmucker)。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