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幼兒園行凶傷人致3死6傷 凶手已抓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8月3日上午,在中國江西省吉安市,一名男子衝入幼兒園,無差別揮刀砍向孩童和教師,至少造成三死六傷。

8月3日上午10點,中國江西省安福縣一所幼兒園內,發生隨機砍人命案,造成3死6傷的悲劇。

事發地點附近商戶表示,歹徒手段極為殘忍,跑到幼兒園裡,隨機抓住幼童,就連捅三刀,殘酷惡行,令人髮指!

安福縣商戶周女士:「砍人事件,包括老師、小孩,他跑到幼兒園樓上砍的,年齡小嘛,才三四歲,老師還有一個手砍掉。朋友圈他們說,凶手逃出去了,不在我們安福了。」

48歲的犯罪嫌疑人劉小輝,行凶後潛逃到萬安縣韶口鄉附近的山區,4日凌晨,當局稱在附近的高速公路,將其抓獲,目前,犯案動機不明。

安福縣商戶楊女士:「社會傷害人的話,應該是大事件,我一直沒有出門。」

事件在當地引發極大社會反響。福安縣教育局當天發布緊急通知,要求所有學校立即停課。

這一事件再度引發人們對大陸幼兒園安全的擔憂。

上個月,山東煙台一個幼兒園被爆出,給孩子們提供變質生蛆食物,並附上令人震驚的食物照片。隨後事件迅速發酵,不料當局卻對憤怒的家長進行維穩。

去年4月,廣西在三天之內,就發生二起持刀砍人事件,且都是幼童受到攻擊。其中玉林北流市的砍人事件中,多達16名幼童受傷,9名兒童死亡。

不少網友表示,中國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是什麼原因讓這些人,對無辜的孩子下狠手?

廣西市民邱先生:「應該是中國的教育系統仇恨灌輸導致的一種惡果吧,中國的教育系統一直強調階級鬥爭,強調你死我活,要把富人殺光來維護窮人的利益,導致整個社會的貧窮,也導致人性的敗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