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幼兒園發生隨機殺人案 18人受傷2童送醫搶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週三(28日),中國廣西北流市一家幼兒園發生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闖入幼兒園見人就砍,導致2名教師和16名兒童受傷,其中2名幼兒遭受重傷,已送醫搶救。

據陸媒報導,當地時間4月 28日下午2時許,一名男子持刀闖入北流市新豐鎮民辦健樂幼兒園,隨機砍殺師生。

有目擊者告訴陸媒,行凶的男子衝進幼兒園持刀傷人後,有教師衝出幼兒園大聲呼救,附近有路人拿著木棍衝進幼稚園內將行凶男子圍住,隨後接到報警的警察趕來,將凶徒制服。

事後警方發布通告稱,已將嫌犯逮捕,不過其行凶動機尚有待於進一步調查。

網上傳出的事發現場視頻顯示,在幼兒園的遊樂區,有多名兒童受傷,牆上、遊樂設施上都有血跡。有孩子頭部被砍傷,坐在地上大哭,身上到處是血;不遠處還有另外幾名受傷的孩童躺在地上,其中有的看似已陷入昏迷狀態。

有中國網友把相關視頻上載到推特上,許多華人網友看後,在評論區斥責凶徒「太殘忍」、「畜生不如」、 「 老韭菜何苦為難小韭菜?」

(推特網頁截圖)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