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極端封控下 深圳業主刀砍保安2死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在深圳羅湖區,發生一起惡性砍人事件,一位居民,與小區三名保安發生衝突,事件造成兩人死亡,兩人受傷。相關信息已經被中共當局刪除。

知情網友披露,7月18日深夜,深圳泰寧花園的一名業主想要出去,由於這所小區發現了密接人員一直處於封鎖期間,為此遭到保安阻攔,引發衝突。最終導致業主和一名保安死亡、另外兩名保安受傷。

隨後,記者向深圳羅湖區翠竹街道辦事處了解情況,卻遭到當局矢口否認。

深圳羅湖區翠竹街道辦事處新村社區網格員:「密接肯定有啊,不知道,不知道,不要問我們。」

但有多位事發小區的知情人士向記者證實,是小區封樓,導致業主與保安釀成慘禍。

深圳市羅湖區太寧路居民林女士:「它是有一棟樓裡有一個密接者,保安就攔著不讓出去,那個人(業主)就非要出去,他就生氣,就拿刀砍保安,把保安砍死了,他自己好像也死了,還有保安一個重傷,一個輕傷。」

雖然當局封鎖消息,砍人事件的相關視頻也已被刪除。但這一消息還是藏不住。

網友紛紛感嘆,中共實施的極端防疫政策,導致底層失業、老闆破產,買房斷供,炒股腰斬,開店的關門,民怨嚴重激化,導致民眾崩潰,被逼走入極端。

連日來,深圳疫情持續升溫,並且多點爆發,截至20日,中共官方通報深圳新增19例感染者,同時再新增5個中、高風險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趙鳳華、洪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