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與多位韓星合照 粉絲直呼羨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2日訊】早前到韓國客串韓劇《Insider》的大陸女星范冰冰,8月1日在IG和臉書晒出與韓國知名演員鄭雨盛、李政宰、姜河那以及導演朴贊郁、姜帝圭的合照,網友直呼羨慕並大讚她「好人緣」。(點看照片

8月1日,范冰冰在IG晒出多張照片時配文道:「朋友們合影留念。」從第一張照片可見,身穿一件優雅的灰藍色針織衫的范冰冰,站在身穿黑色服飾的鄭雨盛和李政宰的中間。2位大咖韓星一左一右與范冰冰親切相依,畫面溫馨,許多粉絲直呼羨慕范冰冰。

第二張和第三張是范冰冰分別與導演朴贊郁、姜帝圭的合照。只見范冰冰妝容淡雅,裝扮輕鬆,顯得相當愜意。導演朴贊郁今年因湯唯、朴海日主演的《分手的決心》在戛納奪得最佳導演,與范冰冰的合照顯得非常開心。范冰冰與導演姜帝圭早年曾合作電影《登陸之日》,此次重聚時合照,姜帝圭將手搭在范冰冰的肩膀上,透出彼此之間的好交情。

范冰冰年初赴韓國客串了姜河那主演的韓劇《Insider》。在范冰冰晒出的第四張合照中,姜河那手持花束,應該是殺青的慶祝合照。

而在剛剛播出的《Insider》第14集中,范冰冰驚喜現身。只見她身穿一襲黑衣,綁著俐落馬尾,領著一群黑衣人,用英文向反派角色宣告「我是來取代你的」。儘管出場畫面僅有5秒,但令人印象深刻,粉絲直夸范冰冰「氣場依舊」、「眼神到位」。

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遭當局罰款逾8.8億人民幣,並被定性為「劣跡藝人」,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驟然停擺。一直掙扎著復出的她,幾年來沒能公開獲得國內任何影視劇的邀約,唯獨年初在北美上映的好萊塢影片《355:諜影特攻》(The 355)是她出事後沒有換角的作品。

從范冰冰此次在社交網站晒出與眾韓國娛樂圈大咖合照的舉動看來,在中國遭封殺的她,或許已在海外找到一片天,許多粉絲都樂見其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