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區燃氣爆炸 居民夢中嚇醒 穿睡衣逃出家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2日訊】8月2日清晨,上海一小區居民家中發生燃氣爆炸,至少4人受傷。許多居民在夢中被爆炸聲嚇醒,穿著睡衣逃出家門。

新民晚報報導,8月2日清晨5點50分,上海浦東新區上鋼三村一棟5層居民樓突然發生燃氣爆炸。1樓一戶居民家中疑似燃氣管道泄漏發生爆炸,屋內4人受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傷者已送醫院救治。

親歷爆炸事故的居民們仍心有餘悸,一位居民說,「當時正在睡夢中,忽然聽到一聲類似雷暴的巨響,緊接著就是整棟房子都在晃。」

網傳視頻顯示,受到驚嚇的居民大多穿著睡衣,就逃出了家門。跑到外面後,他們才發現1樓住家發生爆炸,牆已被砸毀,爆炸現場一片狼藉,一些家具、雜物被爆炸氣浪拋到院子中,一些停放在院中的小汽車被物件砸毀。

氣浪震碎了臨近居民家中的窗戶,有男子僅穿著短褲,身上受傷流血,還有兩名受傷男子坐在路邊,等候救護車。

有居民透露,發生爆炸的房屋是群租房,懷疑其中或有過違規燃氣改造。居民抱怨,群租的人員不注意安全,這次爆炸有三個高低床飛了出來,把他的車都砸壞了,現在家裡房門也關不上了。

除了上海,同日上午8點25分,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一店舖也發生疑似燃氣泄漏爆燃事故,兩人受傷,已送往醫院治療。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