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封殺英文大紀元 美議員:令人髮指的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1日訊】美國社群平台推特,除了凍結「大翻譯運動」的帳號之外,從週四(7月28日)晚間開始,在沒有做出任何解釋的情況下,對英文大紀元和西班牙文大紀元的所有內容,進行封鎖。

推特網站點擊英文和西班牙文的《大紀元時報》網頁連結後,用戶頁面出現一個警告,稱「此鏈接可能不安全」,並提示用戶返回之前的頁面。

對此,美國參議員盧比奧讉責說:「推特正在阻止《大紀元時報》的所有鏈接。推特必須對這種令人髮指的審查行爲作出解釋。」

參議員羅恩·約翰遜表示:「這真是令人震驚。推特正在以『不安全言論』為幌子,對《大紀元時報》進行審查。」

智庫布朗斯通研究所的創辦人、《大紀元時報》撰稿人傑弗里‧塔克也對推特的做法表示震驚。

他寫道:「《大紀元時報》整個綜合媒體,都已經被推特宣布為『不安全』。這讓我目瞪口呆。儘管我本以為我已經不會感到震驚了。」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遭批評後 推特停止封鎖英文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