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防長會談 將加強威懾保護印太和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週五(7月29日)在五角大樓歡迎韓國國防部長李鐘燮。雙方決定擴大下半年的聯合演習,並在近期舉行高級別的「延伸威懾戰略磋商」會議。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美國對韓國的承諾堅如磐石,我們在面對數項關鍵挑戰前,站在一起。 其中最重要的是朝鮮構成的威脅。 金氏政權正處於它們歷史上最活躍的導彈試驗時期。」

在會晤期間,兩國國防領導人還廣泛討論了同盟問題,包含如何加強威懾態勢,以應對來自朝鮮、中共和俄羅斯的威脅。

據韓聯社報導,李鐘燮在會後記者會上還表示,雙方一致認為保障印太地區航行及飛行自由,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相當重要。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我們的聯盟保持堅定並做好準備,以應對這些危險和破壞穩定的行動。」

EDSCG會議是美韓外交、國防副部級協商機制,旨在有效運作美韓延伸威懾機制。今年5月拜登出訪亞洲時,已敲定重啟該機制。本次會晤,雙方決定會議將於9月舉行。

美韓雙方還決定擴大下半年的聯合演習。並針對美、日、韓三國合作的重要性達成共識,同意與日本進行區域合作,保護共同的安全繁榮、價值觀,並支持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尚敬、林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