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36歲警察持槍殺人後墜亡 屍體被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4天前,四川樂山沐川縣36歲男警察李強持槍械殺人後逃逸。今天(7月30日),其被發現從高空墜落死亡。

30日下午,四川樂山公安局通報稱,當日在沐川縣黃丹鎮山中搜索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符合高墜死亡特徵。經勘查、屍體檢驗和DNA比對,確認死者為36歲犯罪嫌疑人李某,即沐川縣公安局某派出所男警察。

此事引發大陸網絡熱議,相關話題登上百度熱搜榜。

本月26日下午2點20分,沐川縣公安局沐溪派出所警察李強持槍(網傳值班配槍一隻,92式手槍,20發子彈)擊傷兩人後,駕車逃逸;當天又持械殺害3人。當地公安稱此事為重大刑事案件。

27日,中共樂山市沐川縣警方一度發懸賞公告,懸賞10萬元給提供線索者等。

後續消息指,被槍傷的兩人分別為一男一女,被殺害的三人中兩人是小孩。

至於案件原因,網傳說法不一,但多是指情感加債務糾紛。新唐人記者無法獨立核實此類說法。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