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兒童夏日避暑樂園 市區免費游泳池人氣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韓國新總統尹熙悦上任後,放寬防疫政策,部分市區游泳池重新開放,成為大人孩子們的避暑好去處。一起跟韓國記者去看一看。

記者韓霏:「游泳池時隔3年再度開放,雖然天氣非常炎熱,但可以看到池內擠滿了人群,孩子們的臉上寫滿了大大的笑容,酷暑的炎熱似乎也在涼爽的池水中一掃而光。」

五顏六色的游泳圈,四濺的水花,孩子們互相噴水嬉戲,玩的好不盡興。清涼的水柱砸在身上,暑氣瞬間消了大半。

家長林有美:「天氣非常熱,正值孩子放暑假,所以帶孩子一起來玩水。」

小朋友金允娜:「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這裡玩水。」

小朋友:「(玩水)很幸福開心。」

有小朋友一大早就到游泳池,玩了6個多小時還沒盡興。游泳池免費開放,讓家長孩子都沒有負擔。

小朋友孫敏宰:「我早晨8點就來了,這裡人很多,所以非常有趣。」

家長崔秉國:「 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兩年半多沒能來游泳池了,有這樣難得的機會,可以不用戴口罩,和家人一起出來玩,非常開心。」

擔心疫情再次擴散,人們紛紛走出家門,抓住這來之不易的自由時光,和家人、朋友一起,度過一個清涼夏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林虎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